母親節快到了 說實在的,我很不喜歡遇到節日,現在的媒體大量報導節日該送的相關禮品等 信用貸款等 我也不是不想送,也 面膜不是送不起,或許是擔心送出去了,對方不喜歡 酒店打工例如:母親節再沒幾天又到了,我不知道婆婆喜歡甚麼??應該說他喜歡的我 吳哥窟都送過了 總不能每次都買一樣的東西吧?? 自己娘家的媽媽,嘴巴都說不用我們花錢,我想至?室內設計痐]應該回去陪她一下 慶幸的是我們住得很近,我可以常常看到老人家 我比較注重平常做的事情,就算是讀?買屋網灝?陪她看電視等等 聊聊天說說八卦,應該都是媽媽的最愛 我也不想特別在母親節去買個蛋糕慶祝 或許自己也是母親更能體會那種過節的感 景觀設計覺吧 住遠一點的,有空撥個電話問候老人家 我想應該會稍微好一點 我也不喜歡去擠大餐廳吃大餐 平常去吃不需要排隊,那是一件多好的事呀我盡力做,希望?酒店兼職j人體諒上班族的時間需要安排一下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