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劃大餅的加盟說明會 最近這一波經濟不景氣,裁員減薪的消息不斷 -----------------------來問加盟的人很多,但真正會投入的人有限!因為現在的生意真的?廬山溫泉ㄕn做---------------------〈我們都已經經營的很辛苦了〉,更何況沒有經驗的新鮮 花蓮旅遊人〈沒有做過生意的人〉-------------------! 每當有人問起加盟內容,利潤,工作 花蓮民宿流程,與難易程度---------我總是會毫不保留的把最辛苦的一面告訴對方-----------如:要洗大腸,要能忍受那個~臭味~ 吉安民宿~,而且,會腰酸背痛的-------- 如:工作時間很長~~~平均下來每天都要超過 12小時以上〈開工到收工〉,所以如果你現在一天〈八小時〉平均賺?花蓮住宿d元,那麼做生意一天下來等於上八小時班外加四個小時的加班工作 ,應該可以賺到一千五百塊才對!-----------這是比較合理的投資報酬計算方式--------------。BUT 花蓮民宿 ~~不可能~~做生意是一種賭注,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每天給你多少薪水~~~~~~~~ BUT~~你可以挑戰,付出與獲得不一定成正比,機會與運氣一半一半~~~~~~~~~~~ 我的想法很單純,我跟來訪的人不熟?酒店經紀A但是,人嘛!不熟做生意,熟了做朋友〈一回生,兩回熟,三回認識我〉,我不能劃大餅,也不能說謊話,因為將來如果對方真的加盟了,很多事情會全部一目了然,而且,我們還有長久的合作關係要走! “  誠實 ”是 港式飲茶人與人相處最基本的態度,但是,用在談加盟往往會嚇跑對方,使對方卻步!尤其是意志不夠堅定的人,很快就會打退堂鼓----------- 話說回來,如果我把最壞的打算與結果都清楚的表達了,不成功便成仁,至少無愧於心。想要做生意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台北港式飲茶A度~~就是要能放得下身段~~再把心態歸零~~~~ 所謂: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各人,最後的成敗,操之在------你〈妳〉----------!?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