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_星冰樂 巧克力星冰樂Chocolate Cream FrappuccinoR BLENDED CREAM Starbucks 摩卡糖漿混合以滑順的牛奶調和成的巧克力牛 膠原蛋白奶饗宴。頂端覆以鮮奶油及巧克力線 租房子條裝飾,最適合巧克力愛好者的小小享受。 T:$90  這個?租房子O我點的,因為怕會太甜,所以沒有加巧克力碎片,還滿不錯喝的,但是很甜,碎冰 西裝與巧克力的結合很適合夏天。上頭的鮮奶油與巧克力醬的裝飾很好看,但熱量很高~~不管了!久久才喝一次!回 酒店工作去就多做運動來補吧!~~~ S.T.G 熱量(卡)Calories | 蛋白質(克)Protein |脂肪(克)Fat | 碳水化合物(克)Carbohydr 澎湖民宿atesTall 385 10.2 15.2 54 香草星冰樂Va 借貸nilla Cream FrappuccinoR BLENDED CREAM 獨家的無咖啡配方,與香草糖漿的完美組合,奶香濃濃、頂端還覆以滑順的鮮奶油調味。 T:$85 這是個堂妹點的,有香草與牛奶的香氣,她 宜蘭民宿讓我吸了一口,我的感覺是~~~超級甜~"~,比巧克力口味的還甜。 她免強的把它喝完,只留下上面的鮮奶油!~~~ 那堤Caffe Latte濃縮咖啡加上香濃熱牛奶S:$85  咖啡因含量均值 (毫克/mg) S:75 代償 這個是嬸嬸的,她愛喝咖啡,但是她說,每次買這家的咖啡都很失望,因為很淡,咖啡香也不夠濃。 我有喝一口,真得還滿淡的,比八十五度C的還要淡,價格也貴很多。整體來說,這家我不是很愛,飲料沒有預期中來得好喝,價格也不可愛,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