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林君)昨天中午,劉女士發現自己前一天購買的金鑼王中王火腿腸腐壞有異味,有的還長了白色霉斑。劉女士向超市反映情況後,由經銷商賠償100元,並退還了購買產品的8.5元錢。
  前天中午,劉女士在朝陽區酒仙橋路的樂天瑪特超市購買了一袋380克、10根裝的金鑼王中王火腿腸。生產日期是2014年12月,保質期6個月。昨天中午,劉女士打開包裝發現,有一根火腿腸包裝破損,肉從包裝破口處翻出,有腐壞味兒。另外兩根火腿腸的外包裝上分別有白色和褐色的斑紋,聞上去有霉味。其他的火腿腸明顯有受擠壓的痕跡。隨後,劉女士來到樂天瑪特超市,超市工作人員查看火腿腸後聯繫了經銷商,經與經銷商協商,劉女士最終獲賠100元及商品退款。
  超市工作人員表示,從這袋火腿腸的狀況看,可能是產品在運輸過程中受到過分擠壓,導致包裝出現問題,引起食物變質。金鑼集團總部工作人員表示,劉女士所說情況應該是包裝問題所致,食品受外來污染的可能性較大。由於該批次產品目前沒有大面積問題,劉女士所遇到的情況屬於個別現象,所以生產過程中出現包裝問題的可能性不大。  (原標題:金鑼火腿腸包裝破損腐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