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下午,湖南·福建僑商會在株洲成立。)
  
  (來自湖南省僑聯、福建省僑聯和株洲市的有關領導,湖南·福建僑商會全體會員和社會各界人士近200人參加成立大會。)
  紅網長沙9月27日訊(記者 陳宗昊)今天下午,湖南·福建僑商會在株洲成立。來自湖南省僑聯、福建省僑聯和株洲市的有關領導,湖南·福建僑商會全體會員和社會各界人士近200人參加成立大會。大會討論通過商會章程,並選舉產生了湖南·福建僑商會第一屆領導班子,香港創志集團、金利亞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錦彬先生當選為首任會長。
  近些年,來湖南投資創業的福建籍人士不斷增加,據不完全統計,有20萬閩商落戶湖南,他們投資創辦的企業涉及房地產、建築、貿易、汽車、酒店等多個行業,其中,占70%的閩商都具有歸僑僑眷、華僑華人和港澳人士等身份,福建籍企業家逐漸成為湖南經濟建設的一支生力軍。
  為進一步增強在湘閩籍僑商的凝聚力,服務於湖南“四化兩型”建設,湖南省僑聯同意成立湖南·福建僑商會,作為湖南省僑聯的團體會員。湖南·福建僑商會將搭建起企業之間、企業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平臺,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將更好地團結、幫助、引導、服務企業,引導企業家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譜寫“中國夢”的湖南篇章作出新貢獻。
  來自泉州的周先生表示,來湖南創業十年來,早已將湖南當成自己的第二故鄉,他希望今後能和其他會員一起,為加強湘閩兩地經濟交流貢獻一份力量。  (原標題:湖南·福建僑商會在株洲成立 張錦彬當選首任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