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應坤 申倩倩報道)8月2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提升棉花質量座談會在三十三團召開。二師副師長王木森,總農藝師祁建榮,農業局局長丁新民,水利局、農機推廣站、萬源公司、天潤公司、永mSATA興公司、種業公司、十八團渠和塔里木水管處領導,29團、30團和塔里木墾區各團場團場、農業副團長和生產科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有各團農業副團長就該團棉花長勢、機車準備情況、機採面積和加工廠場地microSD處理情況進行發言;天潤公司,對即將使用機採的棉花使用的農藥進行安排部署;永興公司結合當前形勢,就棉花的銷售和加工質量進行要求;萬源公司,對採棉機車的準備情況以及機採棉花的註意事項進行安排部署。
  最後,王木森副師長就當前農業棉花采摘情況進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單位、各團場要把當前棉花采摘工作作為當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對當前工作提出四點要求:1.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各團場要統一思想,明確認識到棉花質量下降,導致團場效益下降,職工收入下降;棉花仍然是團場的主導產業,棉花質量仍然是重中之重。2.認真分析,抓住重點,把握關鍵環節,著力提升質量。各單位要結合本單位實際,認真分析棉花采摘和加工中存在的問題,把提升棉花采摘質量和加工質量作為當前工作的重點,通過培訓和學習,mSATA掌握棉花加工核心技術,杜絕三爽著力提升棉花的質量。3.扎實工作,做好棉花後期管理工作。今年塔里木總體出現嚴重缺水情況,各團場要因地制宜,做好水管理,合理統籌分配水資源,切實做好棉花管理的各項工作。4.以水定產業,調結構,定規劃。要全面掌握團場經濟收入來源,根據水源來確定產業,合理調結構。  (原標題:二師提升棉花質量座談會在三十三團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