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9日電據香港中通社報道,有數據指出,香港每年有1.3萬usb人因患癌症死亡。8日,香港多個機構舉行首屆“癌症日”活動,希望藉此提高公眾對癌症的認識。
  根據香港癌症數據統計中心的數據,1983年,香港年癌症新增病例為1.49萬人,網路行銷到2011年飆升至2.69萬人,增長接近一倍。每年癌症會奪取大概1.3萬人的性命。
  數據更指出,香港每4名男性或每5名女性中便室內設計有1位可能於一生中(75歲前)患癌。
  香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癌症日”活動時指出,許多癌症可以通過個人培養良好生活習慣和關註身體變化而防微杜漸。世界衛九份民宿生組織表示,最少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預防。此外,隨著治療癌症的技術近年進一步提升,病人在對抗疾病和康復的過程中,有更多很好的治療選擇。
  香港防癌會癌症教育委員會主席廖敬賢表示票貼,癌症由“絕症”逐漸成為像慢性疾病, 儘早發現並接受適時的治療成為提高存活率的關鍵。  (原標題:香港每年1.3萬人因癌症死亡 良好習慣可防微杜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