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網站優化版撰文/圖 郭堯 車貴遠 許方華 黃斯 曹敬
  路虎攬勝港式飲茶加長版
  路虎這次為廣州車展帶來的全新車型是路虎·攬勝加長版,以及2014年款攬勝極光。攬勝加長版是攬勝20年來推出的首款加長版車型,由於它的軸距較標準版車型增加了200毫米,因此為後排乘客增加了186毫米的腿部空間;同時後排座椅也可提供17度的座椅傾斜角度,這較之標準軸距車型的9度傾斜增膠原蛋白加了8度,大大增強了後排乘客的舒適度。
  點評:還用說嗎?室內設計加長啊。
  泰卡特
  德國保時捷個性化品牌泰卡特(TechArt GmbH)首次以整車製造商的身份攜5輛整車閃耀廣州車展,在首日媒體新聞發佈會上宣佈授權御勝汽車(上海)有限公司成為中國總代理,開啟了以整車室內裝潢進口方式全面登陸中國市場。另外,現場還以獨立製造商的整車品牌進駐中國的市場戰略,並啟用全新整車商標。
  點評:著名保時捷改裝品牌,適合土豪們。
  寶 馬
  參展概況:本次寶馬參加車展的一系列明星車型包括:全新一代BMW X5、新BMW M5四門轎車、BMW運動旅行概念車以及加裝M運動套件的BMW 320i時尚型。寶馬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格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今年前10個月,BMW和MINI品牌在中國大陸的銷量超過了317000輛,同比增長20%。在銷量增長的同時,我們也進一步夯實全業務鏈的質量:二手車、金融服務、大客戶銷售業務穩步發展,持續提升客戶滿意度。同時,寶馬擁有豪華車市場中最多元化的、或許也是最為服務導向,或者說客戶導向的經銷商網絡。”
  全新一代BMW X5
  本次車展,寶馬集團預展了全新BMW X5的兩款車型—X5 xDrive 50i及X5 xDrive 30d。全新BMW X5 xDrive 30d成為寶馬展台的一大亮點,它即將成為寶馬集團首次引入中國市場的柴油動力車型。該車型搭載一臺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柴油機,該機使用了第三代高壓共軌柴油直噴科技,以及可變幾何截面渦輪增壓器,可在1500-3000轉/分寬廣的動態範圍內輸出56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百公里平均油耗僅7.2升,與一輛經濟型轎車相當;同時,該發動機具有良好的工作平順性,完全符合全新BMW X5的豪華特質。
  BMW X5 xDrive 30d的引入,預示著BMW高效動力策略在中國即將迎來一個新的里程碑——BMW高效動力策略下汽油機系統、柴油機系統、混合動力系統、電動驅動系統等全部高效驅動形式全面登陸中國市場。
  點評:作為豪華多功能運動型車細分市場的開創者,BMW X5全球累計銷量已超過130萬輛,獲得德國“2013金方向盤SUV組大獎”等自是不在話下。
  捷豹C-X17 SUV概念車
  豪華品牌捷豹在本屆車展上帶來了專為中國市場定製的五座C-X17 SUV概念車以及全新的捷豹XJ轎車。C-X17 SUV概念車是以今年9月份法蘭克福車展上發佈的C-X17概念車為原型而設計的,同時也是捷豹首款SUV車型。C-X17 SUV將使用捷豹的智能全鋁車身架構,並且搭載智能四輪驅動系統和後開門偵測系統,車內也將配備多屏交互式觸摸操控系統以及內置Wi-Fi系統等;車輛的長/寬/高分別為4718/1959/1649(毫米),軸距是2905毫米,離地間隙為213毫米。
  點評:捷豹也要生產為中國市場定製的SUV了。
  英菲尼迪Q50
  全新英菲尼迪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在廣州車展上演全球首秀。英菲尼迪引入全新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加豐富的動力總成選擇。針對中國市場,英菲尼迪Q50提供了三款動力總成,其中還包括榮獲“沃德十佳發動機”稱號的3.7升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經濟性最高的VQ35 HEV高性能混合動力發動機。
  據瞭解,英菲尼迪Q50 2.0T發動機將於明年春季正式登陸中國。
  點評:Q50中國首發,表明瞭英菲尼迪對於中國增長最快的豪華汽車市場的重視。
  全新謳歌MDX
  此次,Acura首次推出了MDX精英版和豪華版兩個配置,售價分別為73.9萬元和79.5萬元,將於12月7日在全國統一上市銷售。MDX搭載3.5L V6 SOHC 直噴i-VTEC VCM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215千瓦,最大扭矩為360牛·米,匹配帶運動換擋模式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和F1槳式換擋撥片。
  點評: MDX此次在動力、燃油經濟性以及環保等方面顯著提升。
  郭堯、車貴遠、許方華、黃斯、曹敬  (原標題:4.1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