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安寧動功房】為什麼在人生的最後階段總是那麼的無奈與無助,不管是什麼原因,也許是癌症,也許是心力俱疲,既使是最親近的人也無能為酒店兼職力,所以有所謂的【安寧病房】,然後再那等著【上帝】或【佛祖】的接引。為什麼就不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靠自己………,讓自己再活一次,我們就室內設計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如果可能,讓他們有機會,可以不要煩惱【錢】與【宗教】的問題,有個場所可以【練導引術】,然後讓身體及心靈都再活一次,那裝潢多好!這是澤修師父的心願,打造一個【安寧動功房】。※如果有【生命末期】的朋友願意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請帶著醫生診斷證明來,我們願意陪著室內裝潢您一起努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pj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